无有家

长篇文写手,完结的文在番茄,爱发电,大家搜笔名或者书名即可看😘

第二十六章

  刘泽最近一直在先生家住,一是自己琢磨自己的新编的舞蹈,先生家方便也熟悉。二是先生家可以让先生帮他练功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没成想今天被先生连着呼叫了两次,任劳任怨的刘泽师兄去到李一禾的房间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就见李一禾半死不活的趴在床上,听到门开的声音,李一禾可怜的看着刘泽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刘泽走到床边坐下,把手上的医药箱也放在李一禾旁边,揉了揉李一禾的头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“啊呀!别揉,我又不是还小,嘶!”李一禾躲着刘泽的手,一不留神扯到自己的伤,疼得直吸气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“嗯!看你毛毛躁躁的,平常就大大咧咧不记事,先生吩咐你看着小师弟,看成这样,难怪先生生气”刘泽看李一禾挣扎扯到伤口,停下了揉着他头的手,没好气的训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“哎呀!我知道了,都是我的错,先生都把我收拾成这样了,师兄就可怜可怜我吧,别训我了”李一禾嬉皮笑脸的和刘泽师兄撒娇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刘泽瞪了没大没小的李一禾一晚,给受苦的李一禾上药,期间李一禾大呼小叫的呼痛都被刘泽给忽视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忙完李一禾的伤,就见李一禾趴着,脑袋搁在上面,两个眼睛愣愣的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“怎么了,上完药了,想什么么?”刘泽出声问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“师兄,你说…你说?,先生是不是有了小师弟就只疼小师弟了”李一禾不好啥意思的说道,他没有其他意思,只是以前先生罚了他都会来看看他,也会带他到房间,这次真就是罚了就让他自己回房间找师兄上药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第一次就看到先生冷漠的管罚不管哄的李一禾,有那么一丢丢就一丢丢心里不自在,绝对没有心里不舒服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“啪!”刘泽拍了李一禾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“啊!师兄!疼啊!”李一禾大叫一声,多疼啊,被师兄拍在伤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“先生不疼,师兄疼你,够疼吗!不够师兄还来一次!还说自己不小了,这小心眼还和晨晨争宠呢”刘泽笑着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“哎呀!哪有,哪有这个意思”李一禾惊呼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看刘泽师兄要走,李一禾赶紧拉住刘泽师兄的衣角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“唉呀!师兄,你答应我,可不准把我说的话告诉其他人,特别是晨晨啊!”李一禾着急得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刚一不留神说出了心里话,李一禾也不好意思了,他才不会和晨晨争宠阿,李一禾恨不得时光倒流,让自己从来没说过这句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李一禾拉着刘泽的衣角,一副你不答应我就不松手的样子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刘泽无奈一笑,拍了拍李一禾的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“放开!衣服都给你抓皱了!知道了,知道我们李一禾小师兄有面子,不会告诉其他人的”刘泽笑着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听到刘泽师兄的话李一禾才放心下来,松开刘泽师兄的衣角,顺手给拍了拍,掩耳盗铃般抚平皱褶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刘泽无奈的出去了,房门外的刘泽心想,李一禾第一次当师兄,身份还没转换过来呢,虽然李一禾这次确实有失职,但是更值得指出的是王晨的问题。

评论(1)

热度(3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