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有家

长篇文写手,完结的文在番茄,爱发电,大家搜笔名或者书名即可看😘

二十五章 背功课的晨晨

  王晨哽咽着背,背着背着就哭了,眼泪鼻涕都下来了,怎么擦也擦不干净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严深就在一旁看着,他没动,男孩子罚一下就这么娇气,哭有什么用,自己的功课没完成,今天就是耗到天亮也得给他记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王晨哭着发泄了一场心里的委屈才好一点,他知道这次是错了,可是先生真的好凶啊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王晨撑着腿,手都在抖,好不容易撑过了10分钟,下来换腿,放松,等重新回到垫子上,王晨的眼泪真的又要忍不住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认清现实的王晨,知道自己不背完自己的功课,先生不会饶了他,只能更加用心,专注在功课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不知道是不是疼痛有助于背诵,还是之前背诵的内容还是有用的,那空白的脑子慢慢被王晨找回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等到王晨换了2次腿,已经记得差不多了,王晨没敢马上叫先生,自己默默又给自己抽查了几个问题,心里默默回答,确保万无一失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才把腿从垫子上挪动下来,把功课两个手递给先生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“先生,我…我背好了,已经都记住了”王晨忐忑的开口,两条腿已经软的不像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严深接过王晨的功课,这次就快速的调出几个问题,在王晨回答后还特别拎出来讲解了一下,虽然是背诵的,记得了,但是也要了解清楚,严深讲的认真,王晨也很专注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并不是严深过于严格,而是如果你学习的东西背诵都背不了,还能靠你去理解,去深入了解吗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如果让你去讲出来岂不是更加难上家难,一点一点的积累的舞蹈文化,是要用脑子去思考,去看看前人是怎么做的,如何能做到的,以后你将怎么去做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“别人的路并不一定适合你,但是前辈走过的路,留下总结的经验都是宝贵的,在你羽翼未丰还未有所成就时应该虚心学习。”严深最后和王晨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“先生,我…我知道了,以后我一定认真对待”王晨真诚的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严深听到王晨的回答没说什么,正准备带王晨离开教室,今天时间都晚了,等会思思又有意见了,马不停蹄的一回家陪徒弟耗了一晚上,严深也真是有点累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“啊”王晨惊呼一声,不小心跌在地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严深看着已经耗尽力气的王晨,叹了口气,得了!自己的徒儿自己负责,严深一把抱起虚脱的王晨,准备给送到他房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王晨红着脸,吓了一跳,没想到先生直接把他抱起来了,第一次依偎在先生的怀里,让王晨不知所措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王晨抬头看着先生,也能感觉到先生有点累了,都是自己不听话,才让先生出差回家还这么累,王晨心里自责不已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严深没想那么多,抱着人就送到王晨的房间,别说看着王晨瘦瘦的,没几两肉,抱起来还挺重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“这次疼不疼?”严深把人放在床上,低声问王晨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“唔…疼…”王晨回答道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“下次如果再看到你这样的功课,我就…”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“我不会了,以后我一定认真做功课,再也不会让先生这么累了!也不敢了!”严深话还没说完就被王晨打断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看着王晨激动的保证,严深笑了,摸了摸王晨的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“你啊!就累死你先生吧!出差一周你是真不给我省心!”严深笑着用手戳着王晨的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王晨的头被先生戳得一点一点的,萌萌的眼神看着先生,主动就抱着先生,严深被王晨的动作弄得一愣,收回手搭在王晨的背上,搂着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“呜呜…先生,我都吓死了,我怕”王晨在严深怀里哭道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“怕什么!不做功课你不怕!撒谎打游戏不怕!还有什么你怕的”严深问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“怕…怕先生不要我了…”王晨哭着回答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“你是我的徒弟,除非你不认我,我怎么会不要你,你再笨都是我严深最小的徒儿”严深摸着王晨的头回答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“呜呜呜…先生”王晨听到严深的话,感动的哭得更加大声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“行了!别哭了,得会你思思姐又要以为我在欺负你们了”严深笑着给王晨擦了擦眼泪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“嗯…呜呜…嗯”王晨抽噎着回答着先生,自己抬手也擦了擦眼睛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等王晨平复好情绪,严深打电话给刘泽让他过来处理一下王晨的伤,自己就回房间陪思思去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5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